JIA

愛を見失ってしまう時代だ。

divewet:

今天开会无聊刷刷lofter时不小心被误伤,看着写了一半的夏巡感想,利用午饭时间,写下了以下的话。

如果按照撒钱算,我是在KK十周年后的第一个年头入坑,时间不长,但也有七、八年了。那时还是学生,现在已经出入社会好几年。曾经因为KK相识,成为闺蜜的朋友,都已然结婚生子。

七月份出消息的时候,我给朋友说,是时候毕业了。错过了紧急夏巡,这一次不想再错过,也到时机,给有KK陪伴的这段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。

十五周年时,坑底寂寞如雪,看着屏幕前kochan写的看板:“明明是十五周年……”,看着tsuyo在LF里无奈的文字,只就觉得一阵委屈与心酸。

WB上撕的一片腥风血雨,因为KK只有两人,反正不是光一错就是刚错,总有一方被指责,来来去去无非就是那些从二十一世纪前就在说的所谓黑点。无趣,甚至让我忘了最初喜欢他们的理由。因此弃号,重新开了新号。原谅我偶尔的浮气,没坚持住,爬向了欧美圈。

不再向曾经那样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,但始终明白,有饭的支持,他们才可能继续。所以即使是爬墙,只要发了新单新专也会去支持。

朋友经常说我怎么爬墙了还这么真爱,但在看了光一那篇充满争议的报道时,我沉默了很久。真爱这个词用在我身上仿佛是讽刺。

至今为止满负内疚。很后悔,自己那个时候为什么没有坚持下去。

曾经也有过不解与质疑,可出社会这些年,才明白,除了违法犯罪,这世上哪有那么多鲜明的对错之分。有的只是在无奈与现实下的委曲求全。

所以后来不管在哪个饭圈,面对争吵,都看得很淡,只觉得可笑。

FTR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,内忧外患,选择了坚持。而我却轻易的放弃了。

他们背后经历了些什么,承受了什么,争取了什么,是根本无法想象的。20多年过去了,多少次恶意的曲解,多少次解散的报道,他们都坚持下去了。

这些天自己工作上发生了一些事情。苦恼了很久,昨天才想通,在朋友圈写下“放弃,很容易。坚持,很痛苦。而人往往会让自己过得轻松……”

明白他们想放弃的心情,所以才更敬佩他们坚持下去的勇气。

作为神七饭,今年初SMAP解散第一次消息放出时,我刚好去广州玩,见了认识快五年的S团基友,她说,今年有钱也不一定能撒出去了。且看且珍惜吧。

对事务所早已心寒,有些事情也在内心发酵变质。结束吧,这样想着。于是,抱着毕业的心情去看con。

同样是札幌,2014年年末,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去S团的con,成了一生的遗憾。
2016年却阴差阳错的从大阪跑来札幌看KK con。

第一天,坐在stand最后一排。唱爱聚时,舞台下方灯光全暗,聚光灯打在他们二人身上,观众席的手灯像是点点星光在闪烁,围绕在他二人身边。我看呆了,眼泪唰的一下就流出来。

一直很讨厌KK是世界上最美的童话这种说辞,觉得这句话特别矫情。
但那一瞬间,我真的置身梦境,置身童话世界。
那一刻,时间都好像停下来了。

第二天,坐在arena A正中间第六排,看到非常清楚,FTR说话时,二人像是形成了结界,都说kochan歪脖子,tsuyo也没给几个正脸,FTR眼神举止里全是对彼此的关怀与信任。氛围特别温馨自然。如果这样还能被质疑关系不好,那可真的是眼瞎了。

在tsuyo唱着街的时候,呆滞了。那瞬间世界仿佛只剩下我和舞台上的他。
看着蓝色灯光下的努力高歌着的人,突然间想起来最初喜欢他们的原因,是那么简单与纯净。

“这是一个迷失了爱的时代,
这是一个必须自我保护而活下去的时代,
但是为了保护某些事物,
让爱因此牺牲未免太笨拙。”

是我们想复杂了。是我们把事情搞复杂了。

爱,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单纯的感情啊。

在人生中最低谷的时候,是他们的歌陪我度过的,是堂本刚高唱的爱拯救了我,是堂本光一一生悬命的精神感染了我。

是KinKi Kids两个人,给了我努力前行的理由与动力。

所以,为什么我不能把最单纯的爱回报给他们呢?

我很庆幸,参加了KK 20周年巡演。
这次不是毕业,而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我终于明白了,该如何好好的爱着他们。
远离一切纷争,单纯的相信,力所能及的去支持他们就足够了。

工作后,心更偏重家人与工作,不再像当初上学时饭的那样狂热,也许随着时间推移,总有一天我终将离开。

但我会永远记住,有你们陪伴的这段时光;永远记住,喜欢着的你们和喜欢着你们的自己。

谢谢你们。
谢谢你们的坚持。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